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210416 再买进4000股



在这里谢谢Harry兄,在部落格放了非常有用的东西,省下我的时间,然后选定后再自己做一点功课,然后买进。

这个4000股是你这么多股中选出来,大家应该猜到时什么股?Ah Boon兄也是有介绍过这只股,再次知道这只是什么股啦。

买股动作也可能暂时停,再看月尾还有资金,一定再加码在股票里。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180416 买进5000股







最近真的忙的喘不过气来,这几个星期才有时间接触回我喜爱的股票。

最近还是在股海中寻找著优质股,希望今年可以回筹可以达标。

这个股我也留意很久,也接近我的价格,所以以67.5仙买进5000股。暂时不透露是什么股。

闭关了多时后,我继续还是交易回我的期货市场,尤其是棕油期货,到现在还是掌握一些技巧来交易期货,可以减低亏损。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020416 3月股票组合总结+套利+申请Share Margin


3月组合剩下4只股票,这个月某间公司业绩出炉很好,反而股价不会暴涨,所以3月份套利近一半的股票,留著现金作另外的打算。

套利的公司包括,YEELEE,TOPGLOV,KEINHIN。

整个组合纸上亏损14.3%

上个月去申请HLB的Share Margin失败后,这次我跑去RHB投资银行申请Share Margin,可能之前有投资期货,加上又认识人,令申请成功机率非常的高。

RHB投资银行提供Zero Rollover,MOF=50%,利息是4.85%p.a,希望可以申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