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IFCAMSC 4Q14财务报告

 
 

-IFCA多媒体(IFCA MSC)宣布,其4Q14净利从90万令吉年比增加至910万令吉显示软件执行工程业务的表现颇佳。IFCA的收入提高122%至3,120万令吉
 
-从其他实施消费税的国家的经验来看,IFCA预期马来西亚自2015年4月1日起征收消费税,将令客户对专业服务的需求提高。IFCA表示,这将带来新一轮地方软件提升风潮。
-IFCA说,其中国业务将持续蓬勃发展,其迄今为止的销售合约增加82%,比马来西亚业务的销售合约来得高。它认为,中国市场的前景极佳,将为它带来更多机会和生意。
 
-公司也宣布DIVIDEND POLICY,每年会拿20%的盈利当作是股息回馈给股东。
 
-这次也宣布派息每股1仙的股息,除权日将即将来临的股东大会宣布。
 
 
如有兴趣Ifcamsc,请继续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