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241215 浅淡神秘股——SEACERA(东南亚陶瓷)

前几天我买进一只神秘股,它就是SEACERA东南亚陶瓷,为什么会买进呢?下面我会讲述出来。

SEACERE主要有两项业务其一是陶瓷生产及销售,其二是产业发展。

SEACERA一开始的都是以陶瓷生意为主要业务,销售至国内外。但公司没有放弃发展成多元化,所以在2015年开始进军产业发展及建筑业务。

20151月,SEACERA正式进军产业发展。该公司首先以300万令吉收购了一家商业产业与建筑公司 - SPAZ私人有限公司的60%股权。

接着,旗下产业子公司Seacera Land(东南亚瓷砖置地)也以2000万令吉收购OCR Land Holdiongs OCR置地)40%股权。并且又以3275万令吉收购了马六甲一块37.63英亩的土地。OCR Land是一家拥有20多年经验的产业发展商。


这几天价量齐升,还有主席高价转换凭单,换成母股,不知道有什么搞作,但一定是好事。凭单专家也对Seacera做出评述,请点击凭单专栏:主席高价行使凭单 东南亚瓷砖值得留意


今年8月,公司重估地产,盈利达2亿8千9万令吉,还高过公司的市值,截止12月23号,市值达2亿令吉。

冬冬有话说:

—我的买入价是91.5仙,现在已升到1.06令吉,下个星期可能投机客趁高套利,暂时是守住。

—重估资产后,公司的每股资产达2令吉27仙,高过股价一倍以上。

—看到公司的面值是1令吉低于股价,所以在91.5仙买进,如果以后还低于1令吉,可以少数加码,等待发酵的机会。

—公司今年开始进军产业及建筑,还和经验丰富合作,可以说是Seacera下个蓝海是产业发展。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4 条评论:

  1. 怎么每个公司都要向产业发展...mmm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利可图吧,又可以在自己盖的房子,销售陶瓷,一举两得。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是2令吉72仙,不是2令吉27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