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211215 买进VS(威城)及一只神秘股



买进两只股,一只排了几天的VS,一只是神秘股(以后再公布,如果猜到有神秘礼物咯)。

先聊聊VS这个股,VS是一间电子的代工生产(OEM/ODM)公司,客户都是一些国际大品牌。

知名的公司

未来的展望:

-VS最近公布最新一季的财务报告,净利年增71%,并宣布派发每股1.5仙股息。

-VS的订单大多数以美元计算,汇率的利好,让公司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消息,Dyson未来推出100种新产品,对VS是喜讯,未来会有更多来自Dyson的订单。

-VS未来3个月有3个利好;
其一,免费派送4股送1凭单回馈给股东,除权日:29/12/15
其二,1.2仙股息,除权日:15/01/16
其三,1.5仙股息,除权日:24/02/16

-2016年度第一季,VS每股净利达5.22仙,未来3季保持在5仙,全年是20仙,以10倍PE,股价是Rm2.00;12倍是Rm2.40。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