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IFCAMSC Q315财务报告


Ifca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的报表,成绩如下:
营业额下滑了12%2260万令吉,前期是2575万令吉
净利也从前期的853万令吉,下滑至579万令吉或是32%
每股净利为1.04仙,并没有派息。

根据财报透露出营业额下滑原因是后GST的时期业务不理想,但中国市场收入增长去年同季已经完成50.9%补偿马来西亚市场下降的收入。

前景 
 尽管严峻的经济形势在马来西亚董事会有信心IFCA能保持前进,因为它的市场领导地位庞大的客户基础,以及一些新的举措,其中包括业务增长

1.收购印尼的PT. IFCA Consulting Indonesia’s (“PICI”)业务将实现收入和利润做出重大贡献,保证这3年税后盈利达Rm4.0mil。

2.重新包装软件解决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解决方案组合。

3.在马来西亚准备推出房地产开发商,展望未来这将开始转换IFCA作为一个电子商务公司

专家组认为,这些新的举措和企业将是实施市场催化剂,将产生一个可扩展的业务战略经常性收入,并进一步提升集团的价值。

冬冬:Ifcamsc从高点到低点我一一经历过,经过炒过的股,很难爬回高点,但基本面来说,公司是净现金公司,现金达6200万令吉,股本593,404,000,每股1.04仙。

去年拿了557万来派息,今年应该会超过1仙的股息派发,我给评级是“守住”。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