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270916 MYEG 塑造更多的金蛋


MYEG,电子政府服务提供商,还有移民相关的服务,同时新消费税电子监控系统new GST Electronic Monitoring System (GEMS)服务是该股重估的催化剂,对未来的盈利非常的好。

最近公司宣布2送1红股,这将提高交易流动性也是一个额外的甜味剂(糖果)。

2016年财政年盈利非常出色,有赖于外籍劳工许可证的在线更新 Foreign Worker Permits (FWP),以及外国工人重新雇佣程序foreign worker rehiring programme (PATI) 服务。

移民服务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增长,MYEG被任命为唯一的上市公司,以处理FWP的更新和保险在2015年初,一起与非法移民的重新雇佣程序(PATI)。由于10月1号,移民局开始严厉执法非法外劳,PATI虽然这个方案2016年6月已经结束,我们正从吃惊MYEG公司的重新雇用程序仍在进行。

GST电子监控系统(GEMS)服务,潜在前进催化剂。GEMS服务预计分成两个不同的阶段进行,阶段1会在2017年1月进行部署阶段,GST涉及收集在C,D监控和大于> RM500k的年收入(餐馆,酒吧和按摩院),第2阶段(尽快2018年1月推出)将扩展到零售业。

冬冬有话说:MYEG是我重仓股之一,虽然PE高,但公司服务不是盖的,Profit Margin达50%~66%,我给25.5倍PE,目标价2.80令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