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280916 减值拨备——VS威城2016年第四季财报


VS末季净利暴跌79.2%至1094万令吉,或每股0.94仙,同期净赚5270万令吉或每股4.79仙。

公司也宣布派息0.8仙,除权日10月12号,派息日10月14号。



公司净利下跌原因进行了拨备损失(762万令吉)以及付了2177万令吉的定金,用以收购20%股权于内蒙古一家太阳能发电厂。

公司具挑战性,因美元/马币汇率的增加运营成本的压力。

2017年是公司的兴奋的一年,因获得新的客户生产水过滤相关产品(Diamond能量水),以及可以从重要的客户获得大量的新订单。
特别是,公司获得大量新的咖啡调制模式的订单,还有我们自己的设计ODM空气净化器,完全由我们自己内部团队研发。

这里写“world-renowened consumer electrical appliance brand"是拿奖吗?有谁知道,可以留言在下面。

公司也很乐观2017年财政年度可以获得更好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