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090617 学习技术分析+短期交易报告

这几个月我没写部落格,因我这几个月去上课了,去上投资课,因我要把我的投资当做是我的事业,虽然花了不少钱,但还是值得的。

学习是无止境的,一边学一边投资,当然要去战场(股市)打战(买股)咯。

以下是我1号到9号的一些成绩,我认为是不错,有几个犯了一些错误。


两胜两一合

F股:最近闹的沸沸扬扬,高层被停职,受调查。我是还没发生事情时买进的1.77令吉,当R2(1.81令吉)无法突破时,我也开始卖掉。果然证明我没看错,一卖掉股价开始下跌。

G股,F股:这个是我犯了一个错误,还没到Cut Loss点就卖掉,还是卖在最低点,然后股价反弹会更高的股价,这次我没有好好控制我的操作,赢变输。
(B股是建筑股,是多家投行首选股之一)
(C股是产业股,听闻要发红股)

A股:捉到一只暴涨股,还是感谢教我的师傅(我叫他陈师傅),这个有利好消息,股息20.5仙,7月除权。6月还有一场EGM,投票赞不赞成资本回退,这次的资本回退是每股0.32仙,如果过关,你会可以拿回52.5仙的资本。

H股:这只股也是出了通告要发红股加凭单(还没EGM),到了1.25令吉,我没卖掉,9号forse selling,股价跌到最低点,星期二反弹的话立刻卖掉止损,也是暂时亏损最多的一只。


你们猜到是什么股吗?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总结:我还没克服到贪婪与恐惧,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还有还要克服犹豫不决的心态。

2 条评论:

  1. 你在投机,不是投资。

    回复删除
  2. 技术及基本面可以一起互相协助。
    我拿一部分钱投资短期,一部分投资中长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