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2015年PJDEV半年度财务报告


Pjdev公布半年度的报告,在第二季度中,营业额是Rm240mil,去年是Rm241mil半年度营业是Rm489mil,去年是RM477mil,整体来说是不错的。

接下来就说说各部门的业绩:

产业与建筑
这次录取了Rm133mil的营业额前年是Rm90mil,上升了46.8%强劲的成果,主要是来自于地产发展项目以及令人鼓舞的销售业绩。

建筑方面,税前盈利从前年的Rm3.9mil上升至279%或Rm14.8mil,原由是建筑成本下降了。

建材与电缆
营业额是Rm20.2mil,去年是Rm19.5mil,上升了3.4% 。

酒店与休闲
由于入住率下降,导致营业额也受影响,只录取Rm31.6mil,去年是RM32.6mil

这次公司也宣布派息每股4仙,前年是没派息,这次派息可能是去年股东大会事件有关。

除权日及派息日另行通知。



PJDEV辟捷控股Annual Report 2014

3 条评论:

  1. 帮你按了下,一定要大大力吗,我小小力点一下不懂有没有效果XD
    说笑完毕,恭喜咱们的PJD取得好成绩~。~

    回复删除
  2. Thanks 冬冬 sharing.

    Charles

    回复删除
  3. Thank you for shar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