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Taiping Mall Pacific逛街记

上个星期拿了特别股息,还有把ABRIC全部卖掉的回笼资金后,我开始买一些东西奖励自己。

通过这几个月努力,都存了一些钱,股票方面也赚了几毛钱,所以我就去离太平最近的Taiping Mall Pacific逛逛。

我想吃一餐就算奖励自己,但我对吃没什么研究。所以我打算拿一些钱来买新衣新鞋(因为要过年了,还是要打扮自己)。请看下图:


我看到Adidas有做促销,所以就在这里买啦,大概花了1小时在这里,买了鞋,衣,裤。

折扣后,这三样只要168令吉,真的很划算。我多年没买衣,这次就一次过买啦。

算今年第一奖励自己,以后更有动力存更多钱购买股票。

6 条评论:

  1. 过年穿球衣?_?

    我在AEON买给老公的过年衣服,RM50三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买不到衣,球衣新年可以,教球也可以穿,一举多得。

      删除
    2. 冬冬的身材应该是穿XXL吧?平时去哪里买衣服?

      我陪朋友找XXL的衣服给她的单身叔叔,找来找去都看不到XXL,她叔叔有超大肚腩

      删除
    3. 哈哈,我穿XL而已。如果要找XXL的话,我这里有一间买大size的衣服,到xxxxxL衣服都有,但现在还不知道还有在吗?

      删除
  2. 我不信冬冬对吃没什么研究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