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2015年2月股票组合总结





























这就快过了2月份了,现在就整理自己的股票组合了。

手上共有4只股票,如上图,Mitra,Ifsamsc,Matrix,Pjdev

Pjdev,-10.51%
Matrix,-8.28%
Ifsamsc,+46.65%
Mitra,+105.45%
现金户口,Rm3000

Mitra及Ifsamsc带动整个组合纸上回酬是+23.91%1月份(+7.28%),增加16.63%,这次大幅度增长有赖于MitraJaya在这个月份开了人生第一番,未来还是看好Mitrajaya。

2月份没有任何股票买卖,保留现金,看看是否马股是否还会下滑。

现金从2千增加到3千令吉,如果没有买卖,考虑存放在定期户口里。

这年目标是15千令吉,现金加股票已完成了四分之一了,离目标又接近一步了。


期写的文章:
 

8 条评论:

  1. 请问你用什么程序画Graph?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画了,是jstock管理股票的软件。
      更多请上http://jstock.org/zh/index.html

      删除
    2. 好,谢谢。
      我下载了,但不会用。
      感觉好像变成电脑白痴了。

      删除
  2. DongDong, 你好可以连接我的blog吗?
    http://jason31ljf.blogspot.com.
    谢谢!

    回复删除
  3.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good contextual ad company, I recommend that you check out Propeller Ad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