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281215 加码VS(威城)


今年或者是最后一次交易就是买进VS。

29号就是VS除权的大日子,赶紧在今天再加码2000股,手上共有4000股VS。

29号除权后,母股开始调整股价,公司以4送1比例赠送凭单,转换价为Rm1.65。以今天(28号)闭市价Rm1.68,凭单已到价。

再算算明天以什么股价开始:

((4*1.68)+1.65)/5=1.67(只调整1仙),明天开市价应该是Rm1.67。

我也第一次遇到还没除权,凭单已到价的例子,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转换价1.67令吉

我手上有4000股母股,这样我就有1000股免费凭单。凭单到手后,可能把它全转换,到时再看股价合不合理,或者卖掉凭单,买进母股。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7 条评论:

  1. 回复
    1. 29号买进就没有免费凭单。
      如果你觉得股价还很便宜,可以买进,但觉得很贵,就不要买进。然后寻找其他股买进。

      删除
  2. 今天的闭市价1.58,看来大股东不让你们转换母股,因直接买母股更便宜。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是正常的,除权后,股价回调外,炒家开始扯,因凭单已到手了,再算一算,还是很划。
      第一次遇到换转价跟母股这么接近的。

      删除
  3. 今天的闭市价1.58,看来大股东不让你们转换母股,因直接买母股更便宜。

    回复删除
  4. 小弟在12月15日以1.58买进2000股,请问小弟会得到多少免费凭单和得到的凭单值多少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得到500股的免费凭单,但上市价应该在30仙至50仙之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