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020316 2月份股票组合总结


如图所示,VS还是住著套房中,要看这个月会公布新的一季的财务报告,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接下来就是YEELEE,交出非常满意的财报,但股价并没有上升很多,接下来几个星期股价不动,考虑会全额出清套现,加码其他成长股。

MITRA也交出满意的财报,但股价还是不上,对这次有点莫名的无奈。

手上还有两只免费的凭单,等考虑卖掉加码其他股。

除了投资股票外,我还有投资在期货市场里,在本地只交易FKLI及FCPO,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或分享一些经验。

除了本地期货市场,现在也对外国的期货市场产生浓厚的兴趣,现在观察外国期货有CHINA A50及Mini H-Shares Index。(期货市场是高风险,高回筹,谨慎交易)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才开始投机期货,你有 投资期货的 group 吗?我希望能加入 group 学习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fkli是有的,但我很少上去,我没投资fkli,现在是重点在fcpo.
      这个我新的时候看到的论坛,可以进去聊聊fkli,他们重点都在fkli
      http://www3.smartchatbox.com/shoutbox/sb.php?key=536661526&width=322&height=680&scroll=0&expanded=1&plain=0&override=1&samples=0&nopoll=0&rand=419729131&just_signed=1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