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大马清真股11/2014

大马最新清真股名单出炉了。


完整的名单请链接:

http://www.sc.com.my/wp-content/uploads/eng/html/icm/sas/sc_syariahcompliant_141128.pdf

如果一家公司不再是清真股项的话,被除名后,可能接下来6个月有被一些公司股东抛售,股价也有波动。


2014年11月最新清真股共有40股项新入榜,30个股项落榜。


新出炉的名单有673只,占马交所905个上市股的74%


重新回笼的有巴迪尼控股(PADINI,7052,主板消费产品股)还有入榜的包括特亿国际(EIG,5081,主板贸服股)、鹏达集团(PANTECH,5125,主板贸服股)和星光资源 (SKPRES,7155,主板工业产品股)等。


落选的股项,包括柏达纳(PERDANA,7108,主板贸服股)、沙肯石油(SKPETRO,5218,主板贸服股)、新协利(SHL,6017,主板产业股)等。


在这次的名单中,矿业、酒店以及封闭基金,未有任何股项获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