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2014年12月份收到的现金回扣及礼品卷

之前我有提过我都在The Store或Pacific购买货物及商品,大型购物商场都会提供很优惠的价格及折扣来吸引消费人去消费,如果你去杂货店或小型的商店是没有这样的优惠。

现在太平也开了一间Aeon Taiping Mall,Aeon Credit Card是累积分数,通过积分换Aeon礼品卷,但我常去逛,没打算在Aeon购物。

The Store及Pacific的信用卡都是丰隆银行(HLB)发出的,只要使用信用卡付费,就可以有现金回扣,少于Rm1500,回扣3%,超过Rm1500,回扣6%,其他消费,回扣0.5%。每隔3个月分一次礼品卷,请看下图。

共收到Rm60礼品卷

还有一种是直接从信用卡户口回扣的,另外一种的现金回扣。我用的是Wise Card,要回扣就是要在一个月至少消费10次,每次Rm50,就可以现金回扣10%,最多一个月可以回扣Rm100,请看下图。

12月共从Wise Card回扣了Rm63,可以打多一次油。

4月份将实行消费税,但会不会影响到回扣及礼品卷,我觉得这间大公司会适当的处理有关消费低迷的情况。


2 条评论:

  1. 不错的,适合大消费的人士
    我的消费小用aeon credit 也省不少
    年费一年刷12次rebate,年费也是30罢了
    10 号在aeon 消费双倍积分 + aeon member credit = 3 x points了,
    20 号 在aeon 消费回扣 5%
    最后一个星期日打油回扣5%
    在其他商家消费 RM 2 = 1 POINTS
    都用来还上网账单,其他
    长期来说连政府的税收也免付了还有赚一点。

    只要善加利用是省到一笔可观数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