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120515 MATRIX 1Q15财务报告


我看了这个财务报告,可以说是非常的好。营业额上升136%至3.2亿令吉,净利更上升200%至1.1亿令吉,每股净利也从12.8仙上升至25.2仙,公司也宣布派息4.25仙。

MATRIX 4.25仙
除权日:24/06/15
派息日:09/07/15

这次营业额大涨有乃于公司很快的完成推出住宅项目,包括Hijayu 1A, Hijayu 3D and Impiana Bayu 1,这次公司也增加两个新的收入来源,education segment and clubhouse operations。

未来展望

-公司继续专注发展项目,包括-
a.Bandar Sri Sendayan in Seremban, 
b.Negeri Sembilan
c.Taman Seri Impian in Kluang, Johor

-公司也推出了Sendayan Merchant Square (Phase 1)(应该是广场)发展项目,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结束推出Hijayu2(第1阶段Hijayu3B。

公司有信心,公司的盈利能力将通过开发项目的启动,以及持续的销售已经推出了上述发展项目得以持续。Matrix Global Schools学院的运作,以及D’Tempat Country Club俱乐部的加持下,使到 Group’s Bandar Sri Sendayan更加吸引人。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