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180515 谈谈MitraJaya最新进展



主要项目
-MitraJaya手持订单达19亿令吉,也是历史新高记录,对未来2年的盈利增长是可见的。

-今年可以拿下1亿令吉的订单,但保守估计是Rm500mil的订单。

-公司推测有一个潜在合约(Rm300mil),可能在1到2个月实现。除此之外,Mitrajaya也是LRT 3工程的有利竞争者(RM750~Rm1000mil),会在1Q16进行。

-Wangsa 9的第1阶段(RM185m)销售已达到70%,但第二阶段(Rm195mil)只销售17%慢得多。我们不会否认,Mitrajaya也受到了房地产周期的潮起潮落。


手持订单

截止2014年的19亿令吉订单
 -2015年,Mitrajaya获得政府的一份合约,是建立PP1AM住房计划给公务员。

-Mitrajaya今年也陆续提出几个建筑工程,包括Klang Valley(Rm1.4mil)以及NusaJaya,Johor(Rm350mil)

-未来1至2个月内,一个潜在的合同价值(RM300mil)。最重要的是,Mitrajaya也是Johor招投标中另一个RM180mil的合约。


LRT 3竞标


-
上周Prasarana公布了调整为LRT3(RM9bn)跨越36公里从万达镇(Bandar Utama)到巴生(Klang)。

- Mitrajaya争夺RM750-1,000m价值的工程。


Wangsa 9



-Wangsa 9的第1阶段(RM185m)销售已达到70%,但第二阶段(Rm195mil)只销售17%慢得多。我们不会否认,Mitrajaya也受到了房地产周期的潮起潮落。

- 然而,第2阶段(RM195m),它是在2014年11月推出,慢得多占用率只有17%。迄今据我们了解,第2阶段是由于等因素对贷款发放的银行紧缩措施和购房者非常谨慎看待房产。

-我们继续发展Wangsa 9发展战略位置,其中包括(一)7公里到达吉隆坡市中心; (二)150米,从Sri Rampai LRT station,6站可以到达KLCC; (三) 走路可以到达Wangsa Walk Mall; (四)面临着40英亩绿肺已被指定为休闲的好地方(图中绿色地方)。


估值及价值

-目标价从Rm1.97至Rm2.92,还有60.5%上升空间。 目标价分别为14.7倍及12.2倍PE在FY15-16。

-股息收益率(DY)在FY15-17达3.8~4.8%,payout ratio of 35% (3 year average: 36%)。

最后,丰隆研究给了Mitrajaya目标价Rm2.92(红股除权前),公司还有企业活动,包括2送1红股以及5送1凭单D ,还有每股5仙股息还有宣布除权,有这些利好消息下,MitraJaya首选小型建筑股。




MitraJaya其他文章,请点击下方阅读:

160415 MitraJaya脱售资产

080415 MITRA突破历史新高

16032015 加码MITRAJAYA

14032015 MitraJaya送红股送凭单

MITRAJAYA(Mitra) 4Q14财务报告

2015年MitraJaya(美德再也)开始爆发?

MitraJaya等待爆发(修正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