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110515 没钱如何投资股票



 “没钱”的图片搜索结果

在我还没有投资股票前,我是“月光族”,用多少花多少,有时还超资来买东西,那时想哪里还有钱投资股票,真的难啦。


一个转念,应该看了yy的博客而有一些启发,我薪水一个月是Rm2000(那时还没有兼职),车贷Rm500,加上支付车油,生活费,保险费后,可以说所剩无几。


我最大的资产是公积金储蓄,我的车明天4月就供完了,财务负担可以减轻一些,车贷供完后,供车的钱还可以增加我的买股资金了。


要如何才可以增加现金投资股票?投资股票初期要现金交易,所以首先任务就是控制支出,然后增加收入,可以做兼职等等。而我是兼职,早上打理父母家族生意,下午晚上就是我兼职的时候,兼职包括当教练,售卖食物,网上买卖生意,从而增加收入,这4个月来,我都遵守以上的规则,所以我现在有一些钱在股市里及一些钱在银行,不像以前,月头出薪水,两个星期就花光光。


 接下来你要拿一张纸,开始计划你未来要做什么,这个很重要,写出来,看得到,你就不会忘记你的目标,一步一步往目标实现,先短期,中期,长期计划,一定有所收获,

我喜欢这句话“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还有,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


 共勉之

冬冬

4 条评论:

  1. 是明年4月吧?我的车贷是无限期的,贷款银行是妈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最后一年,接下来就是还个人贷款。

      删除
  2. 对咯对咯,现在明明是5月了,怎么可以backdated回到4月呢?如果真的可以backdated就好,可以加码很多股,呵呵^..^

    回复删除
  3. 咚咚加油!
    多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