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260118 Nylex-2018年第二季财务报告

“nylex”的图片搜索结果

在本季度回顾中,Nylex集团录得较高收入3.364亿令吉,较去年同期录得的3.144亿令吉上升15.6%。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工业化学部门的贡献增加所致。这一期间的PBT增加到11.0百万令吉,而去年同期则为1060万令吉。
----------------------------------------------------------------------

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止六个月,Nylex集团录得较高收入6.77亿令吉,较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587.5百万令吉增长15.2%。收入的增加是由于所有三个部门 - Industrial Chemical,Polymer和Logistics贡献更大。

聚合物事业部(Polymer)在本财政季度录得较低收入3080万令吉,同比下降5.3%,较二零一七财年第二季度的同期为3250万令吉,主要由于其在印度尼西亚泗水的制造工厂贡献较低。由于采取措施调整某些产品的售价和控制运营费用,该部门公布了较高的400万令吉的PBT,而去年同期则达到了320万令吉。

工业化学部门(Industrial Chemical)本季度销售收入为3.252亿令吉,比去年同期的2.955亿令吉高出16.4%,由于其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普遍提高。该部门本季度公布了较高的PBT 1050万令吉,而去年同期则为880万令吉。

本季度,物流部门收入较上年同期的240万令吉增加了收入740万令吉,其中纳入了由日本建造商在中期建造并交付的新船(注1)产生的收入


注1:该部门在2017财年第二季度遭受了RM70万的亏损,而去年同期的PBT为0.6百万令吉,这归因于经常性费用回收。

未来展望:
全球经济正在经历一个基础广泛的周期性复苏。不过,一些先进经济体的地缘政治压力和政策不确定性预计将继续影响全球情绪。

董事会将继续致力改善本集团截至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止财政年度之剩余期间之盈利能力。

冬冬有话说:
Nylex严重被低估
每股资产:1.81令吉
面值:1令吉
PE:6倍
业绩:很好
股价:80.5仙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