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买进ABRIC-WB 2000股

买进Abric-WB,2000股,因公司将主要核心业务出售给英国伦敦上市的ENST集团旗下的子公司–ESNT国际有限公司,总值1亿4600万令吉。

根据文告中,每股可以获得特别股息Rm0.30,Abric股价现在是Rm0.705,短期内能获得近50%资金回退,呵呵~

 

脱售主要业务及派发特别股息后,公司还剩什么?
因Abric有warrant,所以有两个情况:

情况一,假设这段期间没有凭单被转换,派发特别股息后,公司还有资产RM0.85(主要都是现金)。


情况二,假设全部凭单在派发特别股息前被转换,那公司所剩的资产,还有RM0.56呢,当然这些所谓的资产,大部分都是现金。

大家觉得划不划算,除权后股价是Rm0.405(29号Rm0.705),用近40仙博取一间拥有RM0.85或RM0.56资产的公司,我觉得很不错。

如果ABRIC在一年内找不到新业务,被强制性除牌,然后派发剩余的资产给我,呵呵,绝了吧!或者考虑被倒置收购,也很不错,是不是很贱呢?

公司还剩什么资产? 
公司目前拥有的8000万令吉现金,加上公司2项产业都完全出租,预料每年可获得约150万令吉的租金收入,觉得很不错。

该2项产业分別为位于怡保的工厂和位于满家乐(MONT KIARA)的办公楼,前者将出租给ENST集团,为期9年,并在每3年将续约1次,不排除在9年合约期满后,把该资产脱售给ENST集团。

除权日出炉了
2015年1月21号除权,还有时间把Warrant换去母股,派息日在2月6号。
 
下一篇:要把ABRIC换去母股,因是Direct Acc,所以要自己动手去做,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换母股过程。



ABRIC最好股价UP!UP!UP!,让股票组合有一点生气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