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如何在google平台上付款?

因为我在andriod有下载游戏,如果要充值点数或黄金,大多数游戏都来自台湾或中国,就很麻烦,但有了google电子钱包就可以买台湾或中国游戏点数了。

1.首先你要注册一个google账号。

2.去寻找“google wallet”也就是电子钱包。

你可以用CreditCard,PrepaidCard或DebitCard,我建议少用信用卡,我怕被盗用,Debit Card是有钱在银行才可以过账去Google。




上图就是我的Debit Card,有些个人隐私我删除了。

按“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填完你的资料就可以了。

过期时间的下面会显示你的名字及地址,但这里我删除了

3.现在可以开始交易了。




上图就我交易的记录,都是用美金计算,但现在直接换算回马币了,如25号我买了点数卡都是直接换成马币付款,就这么简单。

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