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ABRIC-WB换成母股过程

我手上有2000股ABRIC-WB,要在1月21号前换成母股才可以享有30仙的特别股息。也因为是Direct Acc,所以换去母股时要自己动手去做,完成它。

现在就写步骤及如何完成母股认购:

第一步骤:打电话去问你的股票经纪人,他们会告诉我们如何动手?他们会寄一份表格给你,然后会告诉我们怎样填这个表格。

共有3页要填
第二步骤:要去银行买汇票(Bank Draft),我要换2000股,转换价是30仙,所以我要买600块的汇票,填完资料后,就是要准备邮寄了。

第三步骤:利用PosLaju邮寄过去(因银行隔壁就是PosLaju),应该明天就会到那边了,我们要打电话过去问他们收到我们邮件吗?然后问几时可以换股成功。

就这么简单。但我发现Warrant换去母股,全部费用共花了Rm31.15,我也觉得可以接受的。

费用如下:
Bank Draft:Rm 5.15
Tricor s/b:Rm 20.00
PosLaju   :Rm 6.00
     total:Rm 31.15

你有兴趣以下文章:
买进ABRIC-WB 20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