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200115 股票组合转亏为盈

最近开学了,手头上都很多东西要处理,很少来这里写文章了,忙得不可开支。因我要尽快赚去资金然后投资在增值的资产上,梦想与动力让我未来充满希望。

这么多天没写,就写写我的股票组合,我的股票组合渐渐从亏损转为纸上盈利。

来看图:


Abric:纸上盈利7.75%,21号30仙特别股息除权日,可能除权后全数卖出,再看情况。

Mitra:继续回来令吉,对未来股价继续爬新高。

Ifcamsc:GST股,从买进到今天,中了两次UMA,今天(20号)股价突破Ringgit,来到1.04令吉,公司也宣布会拿出净利的20到30%来派发股息,回馈给股东。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1857025

整个组合从12月纸上亏损6%,到今天纸上盈利4%,离今年15%还有一段距离。

1 条评论:

  1. jia you woh...i also from paper loss till today paper gain 11%++....my abric bought at quite high price...at the moment just break ev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