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2015年MitraJaya(美德再也)开始爆发?

主要看点
-Mitrajaya在2014年创纪录的获得11亿令吉的合约,超过去年的一倍。
-2014年11月及12月获得MK CONDOS(Rm 402m)和BNM’s operations complex (RM187m)
-我们估计其FY14年底手持订单到现在是16亿令吉。

-Mitrajaya今年的目标是实现10亿令吉的新的工作。
-今年潜在的工作可能来自一个房屋的工作(RM200-250m),接下来是努沙再也莱佛士学院(Raffles school in Nusajaya)(超过RM250m)和LRT 3的第2阶段的车站工程总额为RM720-960m。

-第2阶段Mitrajaya推出销售Wangsa 9 Residence(RM200m)在十二月和迄今只看到10%的占用率。
-另一方面,第1阶段(RM200m)在10月推出的已经达到70%-80%占用率。为了促进销售第2阶段,Mitrajaya正在考虑聘请代理来推动销售,挖掘海外市场。


2014年共获得11亿令吉的合约,去年只有Rm500m

怎样达到今年2015年10亿合约?
2015财年Mitrajaya的目标是在10亿令吉的新工作,将在很大程度上包括建筑类型的工程,公共和私营部门。
 
根据调查,MitraJaya将会获得一个负担房屋的合约(Rm200~250m),应该是前几天获得总值超过2亿令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公务员房屋计划(PPA1M)建设工程。在布城建设和完成3栋20层楼高的人民公寓,包括停车场和基本实施,估计2018年2月份完成。

另一个潜在的工作是莱佛士美国学校在努沙再也(Raffles American School in Nusajaya)的第二阶段,估计在2016年4月完成。

修订后的2015年财政预算案重申,LRT3(万达镇到巴生将进行今年的计划。由Prasarana指定分包商的持续扩展,它正在建设7个站Mitrajaya从推出LRT3的潜在受益者。根据该报告的24站LRT3RM30-40m估计成本,将是RM720-960m价值。


Wangsa 9 Residency
-MitraJaya推出Wangsa 9 Residency(Rm 200m)第二期销售相当缓慢,第一期已近70%占用率。
- Mitrajaya正在考虑聘请代理来推动销售,挖掘海外市场。我们预计销售逐步回暖,并继续看好Wangsa 9 Residency鉴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连接,其中包括:(一)150米距离斯里兰卡Rampai LRT(6站至KLCC); (二)对面城购物中心和AEON Big; (三)还有一座green lung hill。
-第三期(Rm250m)估计在2016年推出。

Wangsa 9 Residency

估值及建议 

-目标价Rm 1.97(还有79%上升空间),如果提供每股盈利30%当作股息,FY14-16,周息率达3.6%到6.5%。

MitraJaya的净土地价值达每股Rm1.88
全部土地总值


MitraJaya能飞多高?

去年,Mitrajaya的股价从RM0.495飙升至RM0.98,虽然股价去年翻了一番(+98%),盈利预测被一个更强大的速度(+105%)增加。因此,从P/ E角度来看,实际上乘以小幅尽管股价翻番压缩。如果我们假设(我们不敢说的天真!)历史重演,那么盈利增长51%,今年Mitrajaya的股价会继续升高。
  
我们认为估值方法依然保守到底,因为它仅适用于10倍的P/ E为目标2015财年财报。可以说,鉴于其高增长前景,更高的P/ E的目标可能是合理的。

Mitrajaya可能价值为基于12倍FY16市盈率高达RM2.84。


冬冬:MitraJaya我觉得可以再开番多一次,合约不停的来,还有大多数是政府合约。MitraJaya还是首选小型建筑股。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5 条评论:

  1. 冬冬的功课越来越强了!而且还趁农历新年前来个三羊开泰!(Ifca, mitra, abric)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Abric我在29号全数卖掉了。可以赚几毛钱来过年。

      删除
  2. 谢谢冬冬,分析報告很詳细,祝你羊年行大运,财源滚滚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