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2015年1月份股票组合总结


1月份做了小小变动,就是全数卖掉Abric,21号30仙特别股息后,在29号全数卖掉。

我在这里算算共赚了多少钱?(买进到卖掉大概30天)
买进(2000股xRm0.645)+买卖水钱(Rm18)+换母股费用(Rm31.15)-股息(2000股xRm0.3)
Rm1290+Rm18+Rm31.15-Rm600=Rm739.15

卖掉2000股(Rm0.445)
Rm890-Rm739.15=Rm150.45(净赚)(回酬率21.5%)

30天净赚Rm150.45,回酬21.5%,我觉得很不错了。

除了Abric,MitraJaya及Ifcamsc也双双创新高点,带领整个组合纸上回酬是7.28%。

MitraJaya有机会再开番的一只股,丰隆投行给了MitraJaya,1.97令吉的目标价,合约不断的来,今年可能再拿下10亿令吉的合约。

Ifcamsc慢慢开始发酵起来,最后一个季度的财务报告应该有意外惊喜。

Pjdev及Matrix还是在纸上亏损中,Pjdev就不讲了,要等到合并后再看看情况如火如荼。
Matrix可能会加码一点点,把平均价降下来。

任何投资有风险,谨慎评估风险,自负盈亏。

4 条评论:

  1. 一个月回酬21%,一年就发达咯~。~
    恭喜发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兄,我还是赚几毛钱而已,不敢”奋身下去“,见好就收。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在这里下的很多功夫,得回一点点会报!不过这是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