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14年12月股票组合总结+全年总结


整个组合共5只,还有一只是ABRIC-WB,除了Mitra外,其他都是红色的。

1.Matrix,-14.31%,虽然不是买进很多,还是跌出10%。

2.Pjdev,-15.22%,这个股一度纸上盈利达25%,大股东要把Pjdev及Oskprop注入Osk后,还出贱价给我们股东们,导致现在股价一直往南走。

3.Ifcamsc-7.12%,GST的股,我也错过开番的机会,当时买进39仙,我看到熊市来了,45仙就全数卖掉了,真的心痛。我在80仙的时候再买进回来。

4.Mitra,6.24%,小型建筑股,今年已拿到近17亿合约,我也看好会开番其中一只股。

5.Abric-WB,7.84%,正在换母股,换了母股大该有10%纸上盈利。

股息方面:全数共获得Rm36,2015年再接再励。

总结以上,纸上盈利从10月的20%,到今天的纸上盈利-8.04%

22 条评论:

  1. 如果业绩很好,才值得45 cents卖,80cents买回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ifcamsc业绩很好,下个季度可能宣布派息。

      删除
  2. 回复
    1. 之前有盈利的都套利一些,不然亏损更多。

      删除
  3. 刚开始投资有这样的成绩还不错啦,加油,明年会更好:)

    回复删除
  4. 買股票最好要看技術分析比較好!

    回复删除
  5. 好的業績不代表好的股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业绩好的股票,同时经过基本面才选出来的。

      删除
  6. 買股票也要站對`地方!才會贏!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成交量是莊家高出來的花招!新手看價,老手看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成交量只是参考而已,不是买卖指标。

      删除
  9. 新聞報導的股票,都是在高位,這是莊家和新聞的籌碼!散戶遭殃!

    回复删除
  10.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1. 哇。这么多被删除的评论。有好料分享吗?
    我认同报纸写的就不是买的时候,因为那时是大庄放票的时候。你看亚航的例子。
    大庄出货,量多,需要多人来接货。所以一定要写好好才有人要接货。
    股价买卖,量很重要,个人认为,你买卖的就是量来的。量高,股价不上,说明有人不给上,或是出票。量低,上很多,就是他们故意推上去的。等下没人接票也是跌下来。有量,价又上,那么就是很旺的,多高都有人要买,证明有好消息。但是量大,价忽然不动了,代表没力了,所以是时候放票了。我没有很厉害,只是在学习,个人经验。
    打个比方,你买了1百万股,你想放完全部,又不要亏钱,是不是要找人要你的100万股,你就要推高高的。到时你看到买的量有100万了,那时你拼命的丢票,怎样丢都有人接来帮你买去。所以你顺利的丢完。大賺一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庄家买进股票时,会\偷偷进籌碼!这叫吸籌,放量后,看有没有散戶进籌碼进!就缩量,股票跌!如果散戶就卖!庄家在吸籌,试盘,整理,拉升,放量!庄家要卖时,一定要散戶接手才能出货,所以一定要新闻吸引散戶进场,才有机会出货!庄家和新闻其实是恶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