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一卡在手,通行无阻——BIG PREPAID MASTERCARD

这张Perpaid我已用很久了,之前叫“Visa Prepaid”,但这两个月收到邮件说要换新的Prepaid Card,所以我就换新的一张。

BIG Prepaid是由Tune集团所研发,主要目的通过订购旗下的产品或服务,换为积分,然后存够一定的积分,可以换取免费的飞机票及酒店住宿。


Big Card主要收集积分来源

-我暂时用过Tune Hotel,Rm2有1积分,尤其是去外坡,首选酒店就是Tune Hotel。环境,价钱,保安,舒适度都很不错,全马有12间。

-Tune Talk,打电话,一直想要换去TuneTalk,换一换台用也不错,充值还可以获得积分。

-MasterCard Promotion,跟其他商务公司合作,在某一时间有回扣:
a.Lazada.com及Zalora.com-特定日期有额外10%回扣。
b.Hotel.com及Expedia.com.my-在特定时间订购酒店住宿获得10%回扣。

-任何有Mastercard logo消费都可以获得积分,Rm5=1分(本地),Rm2=1分(海外)

这张有什么好处?
1.你是Asiasia忠诚会员,也是BIG Prepaid CardMember 2in1
2.在哪里看到MasterCard Logo,就是赚取BIG Point的机会。
3.得到好处没有其他卡可以相比,当你预定的航班在airasia.com,并获得BIG积分兑换免费的亚航航班和酒店住宿
4.no interest, no late charges and no government service taxes. 
5.任何地方都可以与互联网连接你的账户。 

这个是我的新卡,漂亮吗?
官方网站:BIG PREPAID MASTERCARD

3 条评论:

  1. 冬冬大大,我可以在这里向你打广告吗^.^ , 因为你说要换去tune talk,你也可以换取tone plus电话卡, 也是一样可以赚取big point还可以赚外快。有意思可以找我,因为我也想赚外快^.^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請問如何ACTIVATE這張卡呢?我去bigprepaid.com找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activate卡,好像登入里面,你有账号及密码吗?
      登入后就可以Activate卡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