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1.ABRIC-WB换母股+2.申请Margin Acc


1.经过了10天,ABRIC-WB总于换成母股,可以在本月21号拿到特别股息30仙。如果除权日当天全数卖出,盈利可以到10%,这个是我2015年第一场战争。

ABRIC如果一年还没找到新的业务,最后可能除牌,然后剩余的资产,计算后,回退给股东。

2015年第一场战役——ABRIC(毅豪)  
ABRIC-WB换成母股过程  
买进ABRIC-WB 2000股    

===================================================

2.看了天兄的书,马股现在一直波动著,很多股票也跌到52周新低,所以我作了一个确定,就是申请Margin Acc,来扛杠我的股票。

我也不清楚如何利用Margin Acc,等申请成功后再作打算。


4 条评论:

  1. 我用着Hong Leong Bank 的margin account.
    利息是 BLR - 2%
    最少要借50k
    Margin call 是65%,还是70%,忘了

    回复删除
  2. lih woei:那是Margin Account,来杠扛我的股票组合的
    天兄:一定会小心使用
    Ct Yap:我也是申请HLB。

    下个星期应该知道是否申请成功。

    回复删除